蜜蜂豆🐝

诸事顺利

    展开读来,是熟悉的皇室字迹。那旭王日理万机,却还是是抽了时间如长舌妇一般,给方诸细细讲来朝中之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大体意思即是今日早朝封李长卿、宋淮南两位大臣为侯,二位各占一方,将国家分为两部,分别交付与他们管辖。


    本是就说了这些有用的内容,却又啰里啰嗦,说了一肚子伤感的话:感叹他的鉴明不在他连霁风馆都要自己管,叹惋他不能当面向他们夫妻炫耀小惟允冰雪聪明云云。


    方海市一阵无语,却还是忍了脾气,正色道:

“没见这两个臣子建立什么大功大业,阿旭为何如此草率的封了侯?”


   “估摸着这两个正是在较劲,若是两个地方发疯似的比着,得益的也便只数中央了。”方鉴明倒是很了解旭王的心思。“阿旭变聪明了,他用了群臣相制之道。”


    “你倒甚是了解他……看来是我对不住他了,把你拐跑了,惹得那个狗皇帝不忿了。”


    方海市没好气地死死盯着末尾的一行“吾甚思念鉴明,朝朝暮暮”,竟生起气来。


    方鉴明看着自家娘子醋得可爱,忍不住靠近环住她,俯身在她的耳侧:“我陪你煮粥可好?近两个月没煮了,米饭都要夹生了……”


    方海市总是将一些羞于启齿的事唤作煮粥,他便也随着她煮粥煮粥的叫。


    可海市的小圆脸还是板着,似是哄不好了。“才不要,第二天起不来床……诶……方鉴明……唔……”方鉴明含住了她的唇。


    “你可是吃醋了?”


    “唔……才没有”海市声音还是闷闷的,人却已经被亲的发软。方海市觉得自己上了贼船。


    方鉴明忍俊不禁,抱起她向卧房走去。
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